close
在Frankfurt經歷了10多小時在 -5度的天氣, 數次凍到要躲入starbucks/cafe 飲熱茶取暖. 我發誓以後一定著夠衫才出遠門lol. 第二日早上一踏出buenos aires 的機場, 我的心情是無限感動, 30度的高溫, 萬里無雲, 陽光普照的天氣一下子將我的寒冷抑鬱型一掃而空, 這時我明白我的人生不可以缺少陽光和與人的接觸. 星期日的San Telmo 完全俾藝術家佔領, 十幾條街變成一個Sunday Market, 由本地製作的手工藝和食物至街頭表演, 對一個剛剛落機的人來說一切都是應接不暇的, 40幾個小時的旅途絕對值回票價.對Buenos Aires 愛恨交雜, 一方面佢真是一個具拉丁+歐洲文化的大都市, 望著當地人我以為我在意大利/西班牙, 但聽當地音樂和佢地開口說話, 我明白我在南美. 阿根廷人比起歐洲人更加熱情和樂於助人—or 比較單純 or 有人情味? 保留了拉丁的多情, amo 是一個common 的稱呼: 對朋友對客人等等, 好奇怪因為佢地叫得太自然, 你好難有討厭的感覺. 恨的是我第二日就俾bed bug咬到我成身一粒粒, 最痛苦是一星期後好痕跟住自己抓爛晒皮膚, 而家成身沒一處好肉, 以後打死我都唔住cheap cheap hostel LOL.Buenos Aires 才是真正的不夜城, 無論星期一至星期日, 早上4/5點你都可以聽到開party, 談天的聲音. Buenos Aires 亦是Eva Peron 的城市, Eva 無處不在. 而好似耍雜技的Argentinean tango 睇到我目瞪口呆. 想食最美味的Gelato, 阿根廷都有, 好回味. Buenos Aires, 只可以用 tiempo bueno tiempo malo 去形容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