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琴日原本是去outlet 買trekking shoes, 睇不上眼. 但是經過一間店舖, 一看店面, 裝潢喜氣洋洋, 一片粉紅. 紅得螢光, 紅得非常嫵媚. 我清楚明白: 這一定是今年的主色. 全世界都依附中國去創造潮流: 土豪金, 大紅, 下一個應該是金黃色, 如是循環.

潮流由誰帶領呢? 為什麼每一年都有一個潮流色? 哪一年不是興黑白, 而近年再玩顏色. 這不就是為了迎合中國的農民/富豪需要, 有什麼比喜氣洋洋更令人喜歡? 我想當歐美復甦, 黑白會重新興起, 只不過可能是10年以後的事情.

潮流無非是marketing 製造出來的產物, 我從不留意這些東西. 真是不應該,特別是我是要必須留意這些東西的.

我只是覺得只要是經典, 一切都不會給淘汰. 顏色從來都需要去搭配. 黑對白/紅,紅對金/橙,黃對白, 藍對白等等都有不錯的效果, 這些搭配可以是衣服對飾物.

只要配搭的舒服, 誰需要跟風?

話雖如此, 我都是買左條red dress, just because the cutting totally fits me, so what can I do?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