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k chop  

這幾天我心情有一些不爽, 事關facebook 日日俾人洗版. 一login 我的facebook, 跳進眼眶的是其中一個點頭之交的一系列自拍照. 有剛跑步的, 有在街上的. 我一向對facebook 上的分享都沒有任何異議, 反正每個人都有他的自由在他的地域做任何事. 引起我的不爽的主要原因是一大早我就要接受一大驚嚇. 她的每個post 一定有她的大頭照. 有汗流浹背再由充足光線照射下的滿臉暗瘡, 有一對大黑圈眼鏡下的大面盆臉, 也有中女伴隨可愛公仔來張臉貼臉的合照.

我異常angry, 晨早流流撞鬼咩, 馬上unfollow 左她, 避免再見到這些可怕畫面.

朋友都說我很壞, 人家長得美或醜都不關我們的事, 這當然, 但我極度膚淺, 只好美好的東西. 相信很多人都自戀, 但我永遠不明白無論你是猪扒或女神天天show 自己的"美艷"與人分享的心理----又不是明星要以自己形象去賺錢. 我寧願看真的pork chop, 起碼我會流口水.

或者我太baised, 人地可能純粹只想分享她的日常生活, 但是不可以分享一些靚人靚事嗎? 或者是我的個人問題,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理解將自己負面思想和日常生活天天在facebook 分享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