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CNY Review:
原來我過去兩年都有周年回顧(只因農曆新年係吃喝拉睡的時間🤪😁, 這時候大腦終於有空反思). 2017有很大的改變, 我的作品在大家的啟發之下upgrade 左, 大量寶石混合珍珠, 可以一物多帶款式不停地創作之中, 創作的快樂和滿足全部來自你們---所以我話我的工作滋潤左我!

這兩年工作變化很多, 不變的是作品質量和服務! 就算HK$100/對耳環我都希望用最閃的珍珠. Metallic color 是千中無一的, 亦是我做貨必然之选! 這個原因令我可以自信地說: 你要在外面找到比我更閃的珍珠, 更乾淨更美顏色的寶石機會不多. 你也許因此知道我的工作模式: 所有產品都由我最後創作, 無論寶石產品由師傅鑲作, 設計到每一個detail 如挑選寶石鑽石, 配搭什麼珍珠都是由我決定, 更不要說穿珠手工之類的創作. 只因每一件作品都是由我親手創作/接生, 所以你不需要出示任何收據, 我都會為你做終生保養(免費重穿, 維修不堅固). 當然不計你自己對自己的珠寶不珍惜和遺失. 對你的珠寶如對你自己/情人一樣好, 它便會陪你一輩子, 永不變心(就算半路出現狀況, 我有100%把握可以fix😁😊).

你永遠不會明白我比你更緊張你的珠寶, 因為你的滿意是促使我進步的動力. 假如一個business 只以賺$為出發點, 我相信做business 的人少了我很多快樂. 我感恩每一位欣賞我們作品的朋友客戶, 感恩很多客戶成為朋友, 為我分擔分享分憂分食物.............

2018一定會是更好的一年, 我祝福你我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給予更多!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y Dearest Friends!!!!!!

————————-
2017 CNY Review:
今天睇回一年前的review, 感想無限.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壓力爆燈的時候. 讀完GIA 在為自己找尋前路, 由原本以為一帆風順的開始到後來要尋找新office, 當中經歷的挫折,困難和失落現在想起真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沒有office 的時間, 我拉著貨去見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 office 開張都有9個月, 由一開始的簡陋到現在的漸漸完善都是家人朋友客戶的幫助. 2016絕對是精彩的一年, 認識到一班beautiful, kind, sweet and generous 的客戶朋友, 完全是卧虎藏龙的組合! 什麼行業都有的女中豪傑真是認識不少, 絕對是成長的一年: 更加謙卑更多學習.

2017一定會是更好的一年, 我祝福你我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給予更多. 而我亦希望繼續創作新作品, 因為創作是快樂是滿足的.

---------------------------

Written at CNY 2016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祝福我所有親朋好友來年身體健康,萬事順利!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祝福你我永遠保持赤子之心,難得糊塗,那麼快樂即手可得。

感恩有很多客戶變得朋友!我期待我們友誼長存。當然人夾人緣,無緣自然不必勉強。

記得我在美國GIA 的生活, 很多美國人的logic 是當前的利益。今天你請他吃貴價長脚蟹,送她你精心製作的禮物;換來一句謝謝。下次你吃她一個牛油果三文治他不高興,幫你打幾對石頭的洞收你US$20費用。那時我很奇怪為什麼他們不知道「禮尚往來」的道理,現在我明白因為他們生活在the moment, 「禮尚往來」的道理不是他們的文化。這種生活完全正確,因為個人主義者沒有任何關係壓力。何況你主動送禮物給人,應該保持送出去就不會回來了,期待回報的送禮者本身就應該改變心態。

當然我上面寫的是非常理性的說法,世界上那有人不期待我對你好你也對我也好?所以我們需要常懷感恩的心,別人的支持和善待不是必然。感恩心多一點點,世界也美好很多。

Live the moment 不是我要的人際關係,我要the future. Let's rock 2016 & many more years in the future my friends!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