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認識她, 但我看她的blog 有一段時間了. 由一開始的令我驚為天人: 一個弱質美人居然投資條條是道, 出書教人. 一個人獨居, 生活好有品味: 由家居裝飾到摆設, 好幽雅. 還有美人唇紅齒白, 長髪飄逸. 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才女嗎?

 

兩年前她在自己的blog 談到自己找到一生最愛, 男才女貌, 很快訂婚了.

 

最近我才再次上她的 blog 看她的文章, 結果人事全非. 她已經取消婚約, 自己出來開店舖幾個月就結業. 而且我終於認識文字和硬照之後的她: 除了有一些"痴利根", 說話沒有她文字的1/10好. 更奇怪的是她不斷送自己的影片上她的blog, 一時唱歌 一時奇奇怪怪.

我有一點不祥的感覺, 我想她應該是有depression. 因為文字之間也奇怪, 形容自己是一個女鬼.

 

雖然萍水相逢, 我只是一個讀者. 希望她重回以前的英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