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5  

 

誰似你這般欣賞我 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問我可需要甚麼"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遇到一個比你對我更好的人. 對我是那麼地欣賞包容, 那麼地支持愛護, 那麼地疼愛. 
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 ----我相信也有你的陪伴.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誰比你更了解我?
如來生跟你有幸可相愛----我會極早愛上你, 但請容許我今生走自己的路: 一條忠於內心的路. 

你是那麼的好, 那麼地忠於自己, 那麼不怕傷害的將自己表達.  

 

我眼角有淚, 不但對你的心疼; 也許也因為我知道我會一直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